kazi

cp口味繁杂众多

【兔虎】《Marry me》(全一章)


*原作:《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基友英雄传》

*CP:兔虎(不逆)

*其他角色直接用英雄名分辨了(用本名好像分不太清)

*昨天刚看完25集入坑,剧场版还未看

*同人文存在OOC属正常现象,请见谅


【全一章】

这一天,巴纳比终于鼓起了勇气,在英雄救援活动结束后把虎彻约到了公园喷泉池旁。

在喷泉喷出耀眼水柱的瞬间,巴纳比出声叫住了走在前面的虎彻。

“虎彻先生!”

“嗯?”虎彻停下滑稽的走路姿势,疑惑回头。

“请你!”

虎彻看着巴纳比红透的脸,眨着眼想:这家伙一整天魂不守舍的,究竟在搞什……

“请和我结婚!!”

“……!?!……”

巴纳比的右手放在左胸口处,声音忍不住激昂起来,他面红耳赤道:“我是认真的,虎彻先生。”

虎彻脑子转不过来了,这一下信息量太大,跳转太快,他歪着嘴震惊道:“哈?你那个,我们是搭档诶……”结果下意识地只说出这么一句来。

“没错,我们是好搭档,可这还不够,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巴纳比喉咙一哽,突然不敢看虎彻了,他很紧张,捂着自己咚咚狂跳的心撇开视线,等稍微冷静后接着说,“我希望我们能有比搭档更亲密的关系。”

“等会等会!”虎彻糊涂了。

巴纳比上前一步坚定道:“没什么好等的,虎彻先生,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些时光让我彻底明白过来了,我原来一直对你抱有这种情感,我真的很想和你成为家人,所以我们结婚吧。”

“啊!”虎彻顿悟了,他拳眼碰了碰掌心说“只是想成为家人的话可以呀,但没必要结婚吧。”

“……”

巴纳比愣了愣,镜片反射的光让虎彻感觉很微妙。

虎彻歪头试图卖萌挽救一下突然僵硬的局面:“真是的,bunny酱你怎么也学会开玩笑了,大叔我差点就被你骗了,你可不能小瞧了聪明的猛虎大人啊!”

虎彻边说边走到巴纳比身边拍了拍巴纳比的肩膀。

巴纳比垂头从裤袋里掏出墨蓝色的丝绒小方盒,在虎彻的注视下递了过去:“虎彻先生,我并没有开玩笑,请你认真考虑考虑吧。”

说完将小方盒塞到虎彻手中,转身离开了。

“诶,bunny……”

巴纳比走得很干脆,完全没有要停下给虎彻解释的意思。

虎彻拿起小方盒看了看,抓着帽子莫名其妙道:“到底在搞什么?”

小方盒内放着一枚真金纯银打造的戒指,虎彻被戒指闪到后吓得立马合上盒子,抬头发现巴纳比已经不见踪影了,他给巴纳比打去电话,结果一连几通都没人接。

“什么啊,丢这么颗大戒指给我就不接电话了。”虎彻无语地耷下双肩,想着明天见面的时候再把戒指还给对方,无论巴纳比是不是在开玩笑,他都没办法一下接受,结婚?两个男人?明明是搭档,突然变成夫妇会很奇怪吧!

而且他居然还犹豫了一下,虎彻隔着帽子挠了挠头。

虎彻也不是不理解巴纳比想和他成为家人的想法,他已经失去很多亲人了,现在唯一亲近的人恐怕只有他了,如果拒绝的话,会不会被误解呢。

“啊…这下子叫我怎么办呐。”虎彻嘀咕着离开了落下水柱后黯淡起来的喷泉。

·

巴纳比又失踪了。

虎彻坐在健身房里抓狂道:“啊啊这家伙为什么总给我来这套!”

“是虎彻你太欺负人家了吧。”火焰纹章扭着小蛮腰走到虎彻面前。

虎彻摊开双手无辜道:“我才是想失踪的那个,突然给我塞戒指突然失踪,我怕我又会被人当成什么偷戒指的强盗诶!”

“什么,你们要结婚了?!”火焰纹章的一声惊呼引来了其他英雄围观,除了不在场的巴纳比,和打击过大提早离开的蔚蓝玫瑰。

空天双臂比划着高兴道:“恭喜两位,以及恭喜两位!”

折纸旋风喃喃道:“没想到,虎彻先生真的要和巴纳比先生结婚……”

“喂喂!等等等等!”虎彻伸手打断了折纸旋风,他瞪着眼惊讶道,“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结婚的事?我没说要结婚吧!”

“诶,巴纳比之前已经和我们说过要和你结婚的事了呀。”龙之子眨眨眼说,“他还说为了不让你有负担,想得到我们的认可后再跟你求婚什么的。”

虎彻的表情一时难以形容。

“真是个既漂亮又负责的男人,虎彻你可真好命呐~”火焰纹章捧着脸嫉妒道,“要是漂亮脸蛋向我求婚,我一定会激动的一晚上睡不着觉的。”

事实上,被求婚的虎彻昨晚的确一晚没睡,在绞尽脑汁地想巴纳比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现在看来,好像就是那个意思:结婚。

“我们都很认可哦,虎彻。”拜森朝虎彻竖起了大拇指。

虎彻觉得这群人好像又被谁纂改了记忆,他说:“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两个男人结婚什么的,我和bunny酱只是搭档诶,为什么要结婚成为家人。”

“大叔,你的观念太老了吧。”龙之子忍不住吐槽。

“就是,有LOVE~不就行了~”火焰纹章戳着虎彻的胳膊肌肉说。

这群人简直无法沟通!虎彻果断逃离现场。

·

“居然又没人接……”

第五次给巴纳比打电话无人接听的虎彻接到了镝木枫的电话,他心累地叹了口气,打起精神接了。

“小枫~怎么想起给爸爸打电话啦~~想爸爸了嘛~~”

“老爸,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啦!”镝木枫真受不了虎彻哄小孩的语气,她开门见山地问,“你要和巴纳比结婚吗?”

虎彻僵坐在沙发上。

“爸爸?”

“这个,谁告诉你的?”

“巴纳比呀。”

连小孩都不放过啊!虎彻红着脸攥起了拳头,bunny酱这家伙是故意的吗。

镝木枫靠在桌边说:“巴纳比没有来找我哦,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巴纳比这么说应该是真的吧。”

“不是,小枫你听我解释……”

“我不介意哦。”

“……”

“如果是巴纳比的话,我不介意哦,爸爸,之前去见你们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们有些奇怪,果然是这样啊。”

“诶——哪样?”虎彻跟不上女儿的脑回路了。

“巴纳比超喜欢爸爸的吧。”镝木枫回想起巴纳比抱着自己老爸痛哭和欢笑的画面就觉得有些害羞,大人之间的事她一个小女孩真不懂,“总之爸爸不用顾及我啦,我超喜欢巴纳比的,虽然没想到他会变成爸爸的……总之爸爸和巴纳比在一起,我也蛮开心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带巴纳比一起回来陪陪我!”

“……”

“爸爸?”

“啊,没什么……”

“爸爸,你好像没什么精神诶?”平时聒噪的老爸这会儿这么安静绝对不正常。镝木枫很是担心。

虎彻只是没想到小枫会想这些,他突然有些无地自容,他问:“你也想和bunny酱成为家人吗?”

“可以的话我当然愿意啊!”

“这可是结婚哦,爸爸和一个男人结婚。”

“很奇怪吗?”

“他是爸爸的搭档诶。”

“既然是搭档,那爸爸你也一定很喜欢巴纳比的不是吗?”

“话是这样说没错……”

“你们既然都这么喜欢对方,结婚又有什么不好,而且结婚以后,你有巴纳比照顾我才能更放心啊,笨蛋老爸。”

“……”虎彻瘫在沙发上举白旗认输了。

·

“唉,虎彻先生……”巴纳比无精打采地走向自己的公寓。

这两天,巴纳比被胸口的巨石压得喘不过气来,大脑控制不住地去想那些只会让自己感到头疼的东西。

他向虎彻求婚了,结果被虎彻当成了玩笑,这让他很受伤,因此他选择了逃跑,硬是躲了两天,他不想从虎彻口中听到“对不起”和“我拒绝”,那对他来说太残忍了。

巴纳比眉头紧皱地慢慢走着,细想这些天做的事。他为了让自己更有底气,甚至在媒体面前公开说了结婚的事,现在应该已经播出来了,他也告知了周围的熟人,理所当然地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只是这些祝福还不够。

本以为他做的这些能让虎彻看到他的真心,结果虎彻比他想的要笨一些,又或者他不笨,他什么都知道,因为他是很会照顾人的虎彻先生啊。

他们的那些点点滴滴还不足以成为爱吗,巴纳比叹了口气,他能感受到那份悸动着的强烈爱意,这份爱现在已经蔓延到了全身,操控着他的喜怒哀乐。

巴纳比想不明白,他觉得虎彻是喜欢他的,可现在看来好像又不是。

这些年一直忙于复仇的他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然而他在这方面的认识太少了,他只知道如果这份溢出的喜欢是以对方不喜欢他结尾,那他面临的会是何等的绝望呢。

他和虎彻是最好的搭档,可渐渐地,“搭档”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更想和他成为家人,想陪着他,照顾他,喜欢虎彻的可不止他一个,要是慢吞吞的犹豫不决,虎彻就会被人抢走,他只能想出结婚这个办法,但这个办法似乎太急躁了些。

巴纳比头疼地摘下眼镜。

“呦。”

“!”巴纳比被熟悉的声音吓到了,他惊讶地抬起头看向蹲坐在他公寓门口的虎彻。

“居然这么晚才回来。”虎彻站起身伸了个大懒腰。

“虎彻先生……”巴纳比重新戴上眼镜,踌躇着不敢上前。

“嗯?你手上拿的是什么,晚饭吗?”虎彻双手插着裤子口袋走到巴纳比面前,弯腰看了看巴纳比右手提着的塑料袋,里面是一些方便面。

巴纳比轻声问:“虎彻先生,为什么要来这里?”

虎彻直起身体问:“我不能来吗?”

“不是,只是我们……”

“这个事。”虎彻从口袋里拿出了戒指方盒。

巴纳比心一紧,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忍直视的东西,皱眉躲开了。

虎彻说:“这个啊,我……”

“我知道了。”

“啊?”虎彻还没反应过来,手中的方盒便被巴纳比抢走了。

巴纳比紧紧握着戒指方盒说:“是我太鲁莽,让你感到困扰了,我道歉,只是虎彻先生,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之前提到的结婚,并不是开玩笑,我是真心想和你结婚的,但我好像忽略了你的感受,这两天我仔细想过了,我果然还是太天真,太幼稚,毕竟你左手也还戴着戒指……”

“这就是你这两天躲着我想出来的结果?”虎彻打断了巴纳比的话。

巴纳比看向虎彻那张带着费解的脸。

虎彻叉着腰说:“我说,bunny酱,你究竟想做什么呢,突然扔个戒指给我跟我求婚,却一声不吭的消失,给你打电话你不接,要是我不到这等你还不来找我吧,说好的搭档呢,三天两头失踪的搭档我还真没见过。”

“你……”

“还有,”虎彻突然在巴纳比面前张开左手手掌,认真地说,“这枚戒指如你所见,是爱的证明,戒指和爱都不是随便给出的,所以我已经充分感受到你的决心了。”敢在电视上公开说已经很不得了了。

虎彻想起昨天翻到的巴纳比最新访谈,主持人问近期计划,这家伙居然直截了当地回答:“准备和喜欢的人结婚了。”

这句吓得主持人和虎彻差点从沙发滑到地上,主持人紧急追问了巴纳比的结婚对象,虽然巴纳比没有在电视上直接说出他的名字,但光听那个描述就足够明显了,连小枫都听出来了,本人更是忍不住捂脸满地打滚。

巴纳比沉重的爱虎彻已经彻底感受到了。

巴纳比没太明白虎彻的意思,他盯着虎彻无名指上的戒指,皱眉问:“那么,你现在是在嘲笑我吗?”

“啥??”虎彻脚滑了一下。

“你已经知道我的决心了,同样的,我也知道你的答复了,你不用特地和我说,我也不会纠缠你,我们只是好搭档,对吧,虎彻先生。”巴纳比说完,脸色很难看地想走人。

虎彻忙拉住巴纳比的手跟着他来到公寓门前说:“喂!bunny酱,什么叫不用说啊,你什么时候纠缠我了,我答应你求婚了不应该变成好夫妇吗(此处虎彻做了个嘟嘴恩爱表情)?怎么又变成搭档了?!!”

巴纳比站在门前睁大了眼睛,猛地回头。

虎彻也跟着睁大了眼睛:“干嘛这样看着我……”

“你刚才……说什么?”

“呃,bunny酱?”

“不对,是后面的!”巴纳比丢下袋子抓住虎彻的双臂,他现在很害怕自己刚才是听错了,万一又是记忆错乱什么的……

“啊!”虎彻关键时刻get到了巴纳比想听的话,他重复了一遍。

“我答应你求婚了不应该变成好夫妇吗?”

“你答应了?”

“是啊,答应了。”

“为什么?”巴纳比的呼吸开始紊乱起来,连着声音都是颤抖的。

“什么为什么,因为我们是恩爱的好搭档?”虎彻有些难为情了,他说,“周围那些家伙,甚至连小枫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怎么办。”

“就因为这个?”巴纳比抓着虎彻手臂的手紧了紧。

“不然呢!”虎彻忍不住挣扎起来,万年厚脸皮在此刻薄得只要轻轻一碰就破,他的心快跳出来了!

“你如果只是因为这些就答应,那根本没必要。”巴纳比目光盈盈的,仍是一副不安定的模样。

“哎,也不全是这些原因吧。”虎彻放弃了挣扎,抬眼看了看自己的帽檐。

巴纳比盯着虎彻红透的耳朵,心里有什么在叫嚣着要冲出来。

“是什么?”

“……”

“虎彻先生?”

虎彻垂下头有些难以启齿地小声说:“就是,那个东西。”

“什么?”巴纳比问完忍不住笑了,他已经明白了,他完全明白了。

虎彻突然被巴纳比用力一拽,往前扑进了一个火热的胸膛中。

巴纳比心满意足地抱住虎彻,唇贴在对方可爱的耳朵上说:“我也是哦,虎彻先生,我爱你。”

虎彻脸红地撇撇嘴,双手垂放着想:真是搞不懂年轻人的想法。

·

巴纳比整个人容光焕发地牵着虎彻走进公寓,然后爱不释手地抱着虎彻说:“虎彻先生,我之后再给你买条项链吧。”

虎彻推着巴纳比的腹肌疑惑道:“啊,为什么要买项链给我,我又不是女人。”

“不,我是想买一条能让你戴这枚戒指的项链。”巴纳比摸了摸虎彻左手的戒指,这个他曾经狠狠嫉妒过的戒指,他说,“它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虎彻“害”一声,哈哈笑道:“这个我早准备好了。”

巴纳比松开虎彻,看着他伸手探进衣领内扯出一条早已戴上的细银链,虎彻大拇指挑着项链,一脸柔和地说:“你放心吧,无论是友惠,还是你,我都想清楚了,我可不是个随便的人,你们在我心里都是同等的重要,我想友惠也会高兴的吧,有个人愿意帮她照顾我什么的。”

“虎彻先生……”

“我这样说很帅吧!”虎彻放下项链帅气一笑。

巴纳比无奈地笑出了声,他牵起虎彻的手说:“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虎彻先生。”说完,亲了亲虎彻的手背。

这一下肉麻地虎彻赶紧抽回手大叫道:“bunny酱你太肉麻了!戒指的事等你吃完晚饭再说吧。”

“好的,但是我想吃虎彻先生的炒饭。”

“呦呵,迷上我的炒饭了吗?”虎彻得意地挺起胸。

巴纳比前所未有的放松,翠绿的眸子只映着眼前一人,他温柔笑道:“是的,迷上了。”

无可救药地迷上了这个人和这个人的炒饭。

·

结婚变成英雄夫夫后的虎彻和巴纳比好像并没有变很多,这让周围人忍不住吐槽。

“看吧,他们果然一开始就在偷偷恋爱了。”

虎彻很无奈,他对巴纳比说:“什么叫我们一开始就在谈恋爱啊,我明明一直很认真的在和你搭档工作而已啊。”

“说起这个,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好奇。”巴纳比放下弹簧拉力器看向虎彻。

热心虎彻积极追问:“什么问题?”

“虎彻先生,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当初被幸福冲昏头的他们顺势办完了各种结婚手续,巴纳比现在才想到他好像没有问过这个问题,当然他不是在质疑虎彻对他的爱,只是觉得如果能听见喜欢的人说喜欢也是件很美妙的事。

虎彻久久地沉默。

“我可是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你了。”巴纳比已经能做到脸不红心微跳地说出这些令人羞耻的话了。

虎彻别扭地挠头想了想,说:“拿着戒指去找你那天发现的。”

“这也太微妙了吧,虎彻先生。”巴纳比好像不太满意这个回答,但也没打算继续刁难虎彻。

虎彻也不愿意多说,他捂着耳朵脸红道:“禁止追问!bunny酱!!”

一个大叔因为喜欢上一个小年轻而在家抱着枕头脸红到嗷嗷狂叫什么的他才不想说呢!!

END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