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i

cp口味繁杂众多

(全一章)笨笨的八田

八田美咲永远那么迟钝的发现不了伏见猿比古对他的感情。

大贝曾经这么说过。

但是,精明的伏见也同样的,学不会正确的表白方法。

  

他的王——尊,死了。

那时的八田美咲是恨透了青族,恨透了那帮假正经的公务员,以及那个曾为他挚友的伏见猿比古。

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臭猴子。

八田美咲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不了解伏见猿比古,友谊总是那么奇妙展开,勾肩搭背的日子怎么就溜得那么快。

大贝说得对,他很迟钝。


……绿之族消失后,好像也就那么顺理成章的说得上话了。

但还是搞不懂,八田美咲纠结地皱着眉,伏在吧台上嚷道:“好烦好烦好烦!”

胖乎乎的镰本力夫咬着冰棍不解地问:“既然都和伏见那家伙和好了,八田哥还烦什么啊?”

“你还说!我们明明都和好了,那为什么臭猴子还老是和我对着干,非要说难听的话惹我生气!”八田美咲黑着脸掰开手指数说着,“老是misaki,misaki的说个没完没了,还故意当着女孩们的面说我童贞唔死猴子……”

八田美咲说到一半便夸张地捂住了脸大叫,不知是害羞还是恼羞了。

“……”其实镰本力夫对他们的感情也捉摸不透,他觉得伏见对他的偏见好像更大了。

动不动就死胖子。

为什么呢?

因为他和八田哥感情好。

自从伏见猿比古和八田哥和好后,自己和八田哥出去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偶尔在一起巡逻被同样出行任务的伏见猿比古看到,伏见猿比古就会用超级恐怖的眼神盯着他。

那样子,有点像深夜档的爱情电视剧里的男主角看到女友和别的男人上床后的很吃醋,很愤怒,连带表情都扭曲了的嫉妒。不过八田哥似乎没发现……镰本力夫觉得,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还是离八田哥远一点比较好。而且这么一想,好像也没那么难理解了。

说不定伏见很喜欢八田哥呢!想把八田哥当私人品。

“哈,你开玩笑啊!”八田美咲一拳揍向镰本力夫的脑袋,对他刚才下意识说出来的话表示不满。

镰本力夫还未来得及解释什么,八田美咲便拿起滑板哼哼地离开了酒吧。

“我要去打工了。”

“诶!八田哥你走了我怎么……”镰本力夫无奈地摸摸头,看来又只有他一个人留下来看酒吧了 。

最近忙着安娜和绿之族的事,都没好好去打工,老板娘一定很生气的,而且他的房租还没交……啊啊,好烦啊?!八田美咲苦恼的面对着这一穷二白的现实,他的脑袋根本不适合思考这些东西,但是因为太过于现实又不得不去面对。

以前和猿比古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担心过这种事,毕竟两个人一起赚钱,合租很方便嘛。如果说,当初他们没有分开……不对不对,是他背叛在先的!八田美咲拍拍脸,咿呀呀地在大马路上抓狂了起来。

他都差点忘了,这才是现实。


打工地点•酒屋

“……”八田美咲端着快溢出的啤酒,眼抽地看着眼前几位熟到不行的客人。

伏见猿比古难得没穿工作服,一身简单T恤似笑非笑地盯着前来送酒的八田美咲,用一贯的邪恶口音讽刺道:“mi↗sa→ki↘,什么嘛,还在打工啊,真是狼狈……”

“这不是八咫鸦吗?”道明寺安迪揽住伏见猿比古的肩,哈哈笑道,“我说为什么伏见先生要来这,原来是来看你的啊。”

“啧。”伏见猿比古真的很想将多舌的道明寺安迪给揍开。

“客人们,你们的扎啤。”八田美咲任他们闹,将啤酒放下后也没说什么的就离开了。

“……”

伏见猿比古镜片冷光闪过。

“室长,我先走了。”

“哎……”八田美咲忙碌完工作,疲惫地叹了口气。

一同工作的同事同情地安慰他:“别担心,出去再找别的工作也能干下去的。”

“但愿如此吧。”八田美咲伸了个久违的懒腰,换下工作服离开了。

没错,他被光荣的炒了,一群说风凉话的家伙。

伏见猿比古站在离店不远的路灯下,帅气地插着裤袋,垂头在看水泥路面。

“……”八田美咲一瞬间想转身开溜。

“啧,今天怎么这么慢?”伏见猿比古已经注意到他了。

八田美咲皱皱鼻子,眼神飘忽道:“又没让你等我,臭猴子。”

“我今天这么照顾你的生意,你就这么对我啊,misaki~”伏见猿比古迈步走近八田美咲。

八田美咲立即动身闪开伏见猿比古几步往前走去,将伏见猿比古抛在身后,伏见猿比古顿了顿,转了个弯跟了上去。

“……”伏见猿比古推推眼镜跟在八田美咲身后,识趣的不说话了,他也不行想老让八田美咲对自己生气。不过话说回来这很明显可以看出八田美咲被炒鱿鱼了。

“喂。”伏见猿比古突然停下脚步。

“干嘛?”八田美咲不耐烦地回头。

“要不要,一起合租?”伏见猿比古可是整整思考了一个星期才决定说出这话的,换作平时,打死也不说这种话。

“……”八田美咲奇怪地看向伏见猿比古。

伏见猿比古故作淡定地不屑道:“我从scepter4的宿舍搬出来了,正在找房子,考虑合租。”

“你被赶出来啦?”八田美咲莫名一喜,想借机好好扳伏见一回。

伏见猿比古对此“啧”了一声,更加不屑道:“是我嫌弃他们太吵了所以搬出来的!”

“……”

“你到底要不要啊?”伏见猿比古讨厌一句话重复多次,他掏出早已准备了许久的钥匙,哼哼着显摆。

八田美咲转过身,正对着伏见猿比古,沉默一点也不适合他。

“你觉得我们……”八田美咲很没底气地垂头,“能和以前一样吗?”

“试试不就知道了。”伏见猿比古将钥匙抛向八田美咲。

八田美咲接住钥匙看向伏见猿比古,顿时开阔了起来。

单细胞的人就是好哄。

“先说明,这是你求我的,本大爷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啧。”

“喂,臭猴子,你待会陪我去公寓收拾一下东西吧。”

“……”

“快走吧!!”

……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zi | Powered by LOFTER